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0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09
名称: 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文号 :    
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2019-09-09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谭辉同志就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冯德校对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城管工作当成一项责任重大、无限光荣的事业来做;二是要强化工作机制创新,加大对城市的巡查力度,做到科学巡查,提高百姓见城管的频率,畅通老百姓投诉渠道,实现精准精细化管理;三是要强化文明执法,树立好城管形象;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

龙向洋对城管局在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禁燃”、“湘江引水”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迎国卫复审、渣土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管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

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唐飞、何先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