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0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09
名称: 永州市科协和邮政银行领导深入蓝山县所城镇舜源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科协和邮政银行领导深入蓝山县所城镇舜源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2019-09-09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雷彬 史玉林)8月27日,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翟方奇,市邮政储蓄银行行长熊庭哲,蓝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秋云率蓝山县组织部、城管局、邮政银行、所城镇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所城镇舜源村指导扶贫攻坚工作并召开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

推进会由蓝山县政府副县长魏秋云主持,县委组织部、所城镇分别作了发言,要求工作队尽快掌握舜源村的脱贫攻坚情况,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加完善台账资料,尽快与贫困户见面,积极主动协助村党支部抓好党建工作培养后备干部。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翟方奇作了重要讲话,对蓝山县组织部派出新的工作队表示欢迎和积极支持,对舜源村的农网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表示满意。要求蓝山县相关部门在产业发展项目上抓进度、抓成效,真正使贫困户受益得实惠,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求新的工作队特别是工作队长要熟练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和业务知识,遵守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确保牵头单位和后盾单位的项目资金和工作队的运转经费到位,并请镇政府相关部门监督使用。

熊庭哲指出,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市、县邮政银行将积极配合所城镇舜源村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按照市扶贫驻村办的要求扎实做好帮扶工作,按照省、市要求认真落实好该行的项目资金和工作队的经费到位。

最后魏秋云讲话指出,一是感谢翟主席、熊行长来所城舜源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求扶贫工作队对台账资料重新核对一次,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的考核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