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0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名称: 严字当头治扬尘 联合执法取实效
文号 :    
严字当头治扬尘 联合执法取实效
2019-08-08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我县扬尘治理,防治大气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7月30日起,由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交管大队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扬尘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执法人员采用重点区域源头管理和路面检查相结合、定点稽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各工地、各路段进行日常督查。截至8月6日,已对我县42个建设工地、沙场、石场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督促各建筑工地严格落实“六个不开工”、“七个100%”和“八个必须”;对渣土运输公司车辆进行了逐一排查,对车辆盖板、篷布破烂等情况进行了勘察,同时与渣土运输公司探讨了更规范、更优化、更有效的渣土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扬尘治理措施,严防渣土运输车辆不按规定运输、撒漏渣土造成污染等违规行为。

         现已对各工地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规范施工标准47起,下达询问调查通知书4次,立案调查4起,作出行政处罚结案1起。下一步,将对违规行为整改不到位的加强曝光,接受公众监督;对各建设工地加强监管检查,严厉查处各类违规作业行为,形成“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防控监管体系,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