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9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16
名称: 祁阳城管: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恢复灾后城市市容秩序
文号 :    
祁阳城管: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恢复灾后城市市容秩序
2019-07-1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3日、14日,我县遭遇了严重洪灾。7月15日洪峰一过,祁阳城管立即组织力量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核查受灾情况,整修损坏设施,清理垃圾淤泥,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迅速组织局公用事业股和各(大)中队对城区淹没路段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下水口、雨水井是否存在堵塞,排水管线是否塌陷,城市桥梁设施是否受损。现已及时清理堵塞下水口、雨水井103处,及时修复了塌陷排水管线。

     组织人员、车辆清洗路面同时局机关与环卫事务中心迅速组织人员、洒水车、垃圾装载车、农用车,共组织人员120余人,车辆11辆,对昭陵街、人民东路、黄府坪市场、黄道街等淹没路段进行清洗和清扫,经过清扫和冲洗,这些路段市容迅速得到了恢复。

     局路灯所对人民路、莲子塘、东江桥等周边地段路灯设施进行巡查、检修,对过水线路、电杆进行整修,对存在问题的设施、设备进行处理、更换和维修,确保受灾路段15日恢复照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