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6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13
名称: 蓝山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信访维稳和综合民调工作调度会
文号 :    
蓝山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信访维稳和综合民调工作调度会
2019-05-1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史玉林)为切实做好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和防恐反邪工作,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5月10日下午,蓝山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了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和防恐反邪工作调度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网上信访口袋书》和综治民调有关知识,对网上信访受理和平安创建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下阶段的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和防恐反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工作“第一责任”,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对重要信访信息和突发事件苗头,采取果断措施,及时进行化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解决在基层。要加强综治民调和防恐反邪工作,认真抓好网格化建设,着力健全事项联动处置机制,按时完成网上信访、智慧蓝山、“12345”热线等交办的事项,切实解决市民关心的涉及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市民的满意度;要全面落实防恐反邪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和防恐反恐工作,为构建和谐城管、创建文明卫生园林县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