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6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05
名称: 致敬最美宁远城管人,献礼五一劳动节!
文号 :    
致敬最美宁远城管人,献礼五一劳动节!
2019-05-05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相比众人眼里殊为难得的“五一”小长假,有这样一群辛勤的人,他们为了假期城市秩序良好运转,更为了广大市民愉快舒心,没有陪伴家人,选择了服务大众,默默坚守在城市管理工作的第一线......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管理品质,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让广大群众和来宁远的游客度过一个温馨、舒适的小长假,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从4月28日至5月7日,开展为期10天的市容秩序集中整治。

5月1日,早上6:30,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出动执法队员110余名,执法车14辆,分成7个整治组对责任范围的主次干道及市场、校园周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搭乱挂、污水乱排乱倒、沿街晾晒衣被及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拆除非法搭建物,清除人行道上违规堆放的河沙、木材、地砖等建筑材料和废弃渣土。

环卫所、市政管理站、市政工程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局属单位也都主动取消节假日,组织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撸起袖子加油干。

不止五一,每个节日,他们的坚守,从未缺席!

中午12点13分,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接到投诉电话,城北市场乱停乱放较为严重,影响到车辆正常行驶。文庙街道城管中队的队员们立即放下手中的盒饭,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导交通,规范摊担摆放,并劝导乱停乱放的摩托车到指定位置,从接到通知到市场的交通恢复畅通整个过程不到15分钟,以高效快速的处置赢得了周边群众的称赞。

据统计,5月1日当天,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清理橱窗广告46处,劝离流动摊贩33人次,规范占道经营104户,人行道违法停车抄牌5台,规范摩托车停放420余台,暂扣乱停乱放摩托车11台,制止乱倒垃圾3处,清理占道堆放垃圾和建筑材料15处,责令1个在建工地停工整改,对1个工地(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和现场指导,暂扣广告牌30张,暂扣占道经营9处,暂扣流动摊三轮车1台,城市环境进一步序化。与此同时,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还以县城管委名义向4个街道及相关县直单位交办问题整改件110余件,推动形一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城市,是大家的,不是管理者的。一个城市的市容市貌,不能仅靠管理来实现,必须大家都来参与,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市容秩序。

希望,大家城市大家爱!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最美宁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