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6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13
名称: 蓝山县环卫局:加强垃圾中转站、压缩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文号 :    
蓝山县环卫局:加强垃圾中转站、压缩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019-05-1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针对当前汛期情况,为确保垃圾转运站及压缩站各项设备正常运转,降低故障率,有效提升我县城区各个中转站及乡镇运行中转站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以来,蓝山县环卫局组织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以维护环卫设施为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对三蓝广场、归雁创业园、老圩坪、东门口、一市场、英才路、毛俊站、太平圩站等8座垃圾中转站和压缩站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及安全隐患排查。

重点查看了中转站的设备使用和损耗情况。根据实地查看的情况,对出现故障的设备及时进行维修,对损坏严重的设备及时修复或更换。同时,不定期对站内设施及车辆进行保养、检修,确保垃圾转运站和压缩站能正常运行,做到垃圾及时清运。

    此外,工作人员对11名操作人员进行安全操作宣传教育和安全指导,并要求各中转站、压缩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操作,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隐患的产生,确保垃圾中转站、压缩站的正常、安全运转。(通讯员:肖灿、谭钟彦、史玉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