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4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2-13
名称: 新田环卫工人与新疆群众开展联谊活动
文号 :    
新田环卫工人与新疆群众开展联谊活动
2019-02-1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加深了解,搞好民族团结,增进感情,新田县城管局环卫所联合新田县公安局、县民宗局与新疆群众开展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县环卫所及民宗局负责人向新疆群众寄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祝愿。让生活在新田县的新疆群众切身感受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族的温暖。新疆群众代表感谢当地政府对他们的贴心关爱和热情服务。在新田经商的新疆老板海日古丽说:“新田治安环境良好,社会和谐,政府有关部门和当地群众尊重他们的生活习惯,帮助解决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非常感谢当地政府的贴心关爱、热情服务和帮助他们的人。”

  在联谊活动中,海日古丽向环卫工人赠送新疆特产,表示慰问,感谢环卫工人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并与他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讯员:乐剑平 陈军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