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2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2-07
名称: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学习观看《新时代学习大会》电视理论节目
文号 :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学习观看《新时代学习大会》电视理论节目
2018-12-07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2月3日,零陵区城管执法局以多种形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观看《新时代学习大会》电视理论节目。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浓厚学习氛围。零陵区城管执法局通过广泛宣传,认真落实号召所有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媒体等平台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集中讨论、个人学习交流等形式,分集分段收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力求通过观看该节目,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大家在学深悟透上取得了实效。

《新时代学习大会》节目以选手答题比赛的形式,设置了“时空问答”“时代新语”“百秒开讲”三个比赛环节,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体系、真理魅力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新思想、拥抱新时代。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金句,让大家纷纷感觉有如身临其境,一边聆听总书记教诲,一边领会新思想。本次学习,在全局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党员群众均表示受益匪浅!截至目前,全局党员干部已经通过各种形式收看了该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