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2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1-07
名称: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露天焚烧”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露天焚烧”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8-11-07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0月底以来,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露天焚烧”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进入秋冬季节,露天焚烧秸秆、垃圾现象较为突出,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有效遏制该现象的发生,为群众创造宜居环境。零陵区城管执法局积极部署,精密筹划,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行动模式,不定时、全天候进行排查,针对露天焚烧秸秆、垃圾污染环境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发现一起教育一起。

同时,零陵区城管执法局还以为执法大队为单位,结合辖区特点,建立完善日常巡查防控机制,除安排执法队员联合社区、环保等部门进行巡查整治外,还安排数字城管指挥中心、12319热线电话及时处置群众投诉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治理。

为加强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零陵区城管执法局通过张贴通告、滚动播放LED宣传屏和设置40余块禁止焚烧的宣传牌摆放在城区各角落,帮助广大群众认识禁止露天焚烧工作的各项要求及露天焚烧的严重危害,筑牢群众禁烧秸秆、垃圾的法律意识,增强群众参与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自觉性。

截至目前,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共联合各部门出动人员300余人次,车辆70台,劝阻、制止城区内焚烧秸秆、垃圾等污染环境的行为80余起,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