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2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1-13
名称: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精准扶贫培训工作会
文号 :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精准扶贫培训工作会
2018-11-13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1月9日,零陵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帮扶责任人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工作会,区扶贫办主任贺志毅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工作。

会议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主要中心思想,贺志毅同志从当前我区精准脱贫工作形势作了全面分析,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贫困识别、退出程序、结对帮扶、政策享受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在会上,贺志毅还认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三个“着力点”的重要指示精神,即着力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着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着力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着力做好信息系统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进一步核对、规范落地等工作。同时要求扶贫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以积极心态做好扶贫工作,为困难群众服务,攻坚克难,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各项任务。

随后,全局人员还集中做了扶贫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