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0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9-10
名称: 蓝山:副县长黄安平深入所城镇三合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文号 :    
蓝山:副县长黄安平深入所城镇三合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扶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2018年9月8日,蓝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安平率住建局、公用事业局等后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帮扶责任人来到三合村,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进行了再走访。

黄安平一行到达三合村之后,立刻走访了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务工、教育等各方面的情况都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针对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为贫困户脱贫致富献计献策,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其中,对村里五保老人刘志林的居住问题进行了重点调研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与此同时,黄安平一行还调研了该村罗家洞至上尾菜的通村公路和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要求村“两委”严把质量关,建设优质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