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8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7-10
名称: 创新活动形势,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文号 :    
创新活动形势,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2018-07-10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和综合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推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连日来,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各党支部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

歌颂党恩,舞淳民风

2018年6月29日,富家桥周家大院涧岩头村举行“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的文艺汇演活动,作为驻村帮扶工作后盾单位之一,零陵区城管局除了帮助村委会做好此次筹划宣传以外,还贡献了多个精彩节目。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18个节目。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在文艺汇演中,零陵区城管执法局的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文化特色,为演出贡献了精彩主持、歌舞表演等节目,还与村民积极互动,参与了精准扶贫,综治民调、平安创建等知识讨论,党员与村民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各项政策知识,听取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访故居、忆先驱、铸信仰”

2018年7月7日,零陵区城管执法局机关支部参观了革命先辈江华同志故里大石桥乡鹧咕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党恩”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在江华同志故居内瞻仰了江华同志生前辉煌壮丽的革命人生及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江华同志作为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党务工作和政法战线的杰出领导人,其革命精神和为民情怀值得所有支部党员学习。随后,在故居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中,让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全面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城市管理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一直是零陵区城管执法局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零陵城管执法局党委除了保持自身党建+特色以外,丰富活动元素,焕发组织活力,积极筹划,精密部署,使党组织的生活真正“动”起来,多样化,重点化,经常化,以此来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增进友谊、加深沟通,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党员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