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7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6-09
名称: 冷水滩区环卫局加强环境卫生管理 护航高考圆满结束
文号 :    
冷水滩区环卫局加强环境卫生管理 护航高考圆满结束
2018-06-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7日开始,冷水滩区高三学生奔赴各大考点赶考,十二年的寒窗苦读,终于迎来了验收成果的这一天,考生家长纷纷前往考点陪同打气,因人流量骤增,加上各商家企业考场附近发放各种宣传单和资料,产生的垃圾量较平时增加了好几倍。

高考期间,为保障冷水滩城区尤其是考场附近的环境卫生质量不滑坡,冷水滩区环卫局多措并举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一是加强清扫保密度。对设立考场的学校周边环境卫生除正常保洁外,临时抽调保洁人员进行保洁,保证保洁质量;二是开启静音作业模式。要求所有作业车辆高考期间在城区禁鸣喇叭,关闭提示音,静音作业;三是加大垃圾转运频次。针对考场附近垃圾骤增加的情况,加大考场附近垃圾转运频次,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不冒满。四是加强监管。市容执法人员重点加强了考场周边的卫生监管。

“我们今天凌晨4点多就过来打扫了,因为人多垃圾多,我们片刻都不敢停歇,孩子们高考是件大事,希望他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考个好成绩” 6月8日早上负责清扫西区路四中路段的环卫工人刘阿姨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