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7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6-12
名称: 蓝山县公用事业局:深入开展党员帮扶活动
文号 :    
蓝山县公用事业局:深入开展党员帮扶活动
2018-06-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坚持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的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6月9日,蓝山县公用事业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共产党员深入到所城镇三合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每到一处,他们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帮扶对象目前存在的困难,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引导和支持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发扬自力更生精神,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

据悉,该局通过扎实开展“深入贫困户,走访贫困户”、“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分类梳理,进一步找准了帮扶措施,因户因人施策,制定脱贫计划,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该局共走访慰问贫困户20户,发放慰问金4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