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7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6-09
名称: 蓝山县环卫局:困难党员不忘初心 坚持每月带头  交党费
文号 :    
蓝山县环卫局:困难党员不忘初心 坚持每月带头  交党费
2018-06-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8日上午,蓝山县环卫局困难老党员彭国才冒雨来到环卫局,亲自把6月份党费交到支部负责人手上。

“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最基本的职责和光荣义务,交纳党费,是我感到骄傲和自豪事!我就是生活再困难,也要尽我一份力量。”老党员彭国才朴实地说。彭国才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坚守环卫一线19载,热心环卫事业,长期参加和支持党支部工作,尤其是每次党员会议、每周政治学习日、每月党日活动都积极参与,每到交党费的时候,总是第一个交纳党费,一位老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党性的默默坚守。

该局党支部书记表示,交党费不是“小事”,交纳党费这个过程不仅交的是钱,更重要的是心,是一个党员自我警醒和升华党性的过程。老一辈党员强烈的党员意识和崇高的党性修养是值得广大党员学习的,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