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6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5-14
名称: 蓝山:召开“三城同创”生态环保组工作推进会
文号 :    
蓝山:召开“三城同创”生态环保组工作推进会
2018-05-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三城同创”工作,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5月11日,蓝山县政协副主席盘运贵主持召开了“三城同创”生态环保组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经开区、三创办、环保、水利、卫计、林业、人防、公用事业、自来水、塔峰、所城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上,盘运贵就生态环保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各成员单位就各自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分别指出了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三城同创”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立足蓝山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优化环境、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位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要充分认识“三城同创”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成立强有力的创建工作班子,明确创建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要服从牵头单位的统一调度和安排,营造齐心协力的创建局面,合力推进创建工作。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对照目标任务,制定年度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时限,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要强化督查,严格追责,按照“一周一调度、一月一督查、一季一考核、年终总考评”的办法,奖优罚劣,促进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对不能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影响创建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