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6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5-15
名称: 蓝山县公用事业局深入开展“周五政治学习日”活动
文号 :    
蓝山县公用事业局深入开展“周五政治学习日”活动
2018-05-15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1日,蓝山县公用事业局结合党组中心学习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周五政治学习日”活动,该局全体党员、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2018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蓝山县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蓝山县重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查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近期作风纪律督查及处理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同时,对5月份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工作责任的有关规定,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终身追责”。要充分认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做好学习笔记。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执行,旗帜鲜明的反对“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把政治学习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