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3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3-22
名称: 冷水滩区全力以赴做好清明期间“禁燃”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全力以赴做好清明期间“禁燃”工作
2018-03-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清明期间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特殊时段,冷水滩区禁燃办高度重视,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召开了禁燃动员部署大会,举全区之力,采取非常举措,在宣传发动、组织领导、人员安排、信息掌控、巡查监管、执法处罚、督查考核上加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清明期间“禁燃”工作。

冷水滩区禁燃办再次通过电视、报纸、宣传展板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逐门逐店做好临街门店的入户宣传,督促临街门店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禁燃宣传标语,从3月21日起安排流动宣传车上街巡回宣传,在永州大桥、宋家洲大桥、九嶷大道、竹塘蒋家、桐木井7组、忠烈村等坟山聚集地树立了17块禁燃宣传牌及横幅标语,全面营造禁燃氛围;冷水滩中心城区在清明期间的禁燃工作按街道划分为九个区域,由冷水滩区区长、区禁燃办组长桂砺峰负总责,其他区级领导挂点到九个区域,全程跟班作业,亲自部署、亲自督查、亲自执法。

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全员取消休假上阵“禁燃”,按网格化管理要求实行人员包段守点。中心城区坟山聚集地均强化清明值班力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增加禁燃工作信息摸排和巡查监管职责;区城管局将配合区禁燃办、区政府督查室强化清明期间的督查考核,对人员安排、巡查监管不到位,工作进展缓慢、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追责处理,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打赢清明期间“禁燃”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