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3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3-22
名称: 冷水滩城管执法局到零陵城管执法局交流学习
文号 :    
冷水滩城管执法局到零陵城管执法局交流学习
2018-03-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冷水滩城管局组织局内10余民骨干成员到零陵城管执法局交流学习城市管理工作经验。

在零陵,冷水滩城管局一行实地参观了零陵区的市容市貌,并在零陵城管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在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队伍管理、正规化执法、法制培训、数字城管网格化管理、路灯建设、拆违控违、小广告、牛皮癣治理、经费保障等各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当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在参观完毕后,冷水滩城管局对零陵城管执法局近年来在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下次能够经常性的通过这种细致入微的学习方式,相互借鉴学习对方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办法,从而进一步提升管理城市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