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2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名称: 人勤春早,宁远城管人义务植树迎新春
文号 :    
人勤春早,宁远城管人义务植树迎新春
2018-0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今天上午8点半,宁远县城管执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义务植树的号召,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到天堂镇谢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天空飘着蒙蒙细雨,植树现场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挖树坑,有的拿树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00余株油茶树、松树、樟树在山上 “安家落户”,为山林增添了一片新绿。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我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大家的爱绿护绿意识!”一位参与植树的干部说道。
      义务植树告一段落,局领导带领50多名干部职工在植树现场合影留念,把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身影定格在广阔的山林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