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2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2-08
名称: 春节慰问贫困家庭温暖人心
文号 :    
春节慰问贫困家庭温暖人心
2018-02-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帮扶村的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快乐的新年,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月6日下午,东安县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文元同志一行深入白牙市镇祥合村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迎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一行人为帮扶对象每户送去了糖果、大米、油等生活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东安县城管局领导每到一处困难家庭中都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自己身体,在生活中有困难及时向村和帮扶同志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不要有思想负担,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贫困家庭感受到一个充满温暖、幸福、快乐的年味,同时使贫困户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