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0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1-04
名称: 道县打赢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战
文号 :    
道县打赢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战
2018-0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道县城管执法局获悉,在过去的短短一周,道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引发全城百姓高度关注,并在禁放首日——“元旦”节赢得市民大力支持,禁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悉,该县为大力宣传从今年“元旦”节开始实施的城区禁止烟花爆竹工作,共印发禁放通告3万余张,发放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致市民一封信5万余份,发表各类禁放网络通讯15条,其中湖南红网等省级媒体2条,市级媒体5条,由该县城管数字城管中心撰写的《速围观,道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啦!!》阅读量过万!每天在道县电视台定时飞播、固定播出禁放通知,开展大型城区禁止烟花爆竹签名活动2次,传播受众高达12万人次以上!

此次宣传活动能得到全城广泛关注,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表明了群众对禁止燃放爆竹的高度渴望,也显示了县委、县政府对禁放工作取得胜利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