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0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1-10
名称: 冷水滩区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18-01-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8日,在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的指导下,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领导、各科室、城管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管纪检副局长贾淑香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永州市中心城区控违拆违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华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求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两个绝对”要求,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大队、科室负责人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城市管理工作之中,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坚持从严管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管党治党,坚持从小入手,抓住经常,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形成常态,积极配合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对违法违纪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追责一起。四是结合“两学一做”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以良好的廉政文化涵养塑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正确的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高地,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五是结合执法体制改革的要求,建立新的制度,修改完善现有的制度,废止与形势任务不相适应的制度,释放制度力量,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城管执法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六是加强城管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执法人员服务水平、程序意识和执法能力,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城管系统作风根本好转。

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蒋瑛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从落实“四种”形态,严防“四风”防弹、加强执纪问责,坚持有案必查、违纪必究,深化源头治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持多措并举、完善廉洁建设体系等五个方面,对区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