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0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1-04
名称: 蓝山县公用事业局:元旦期间他们没有休息
文号 :    
蓝山县公用事业局:元旦期间他们没有休息
2018-0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31日,笔者来到新建西路,看见蓝山县公用事业局路灯所的同志正在维修新建西路路灯,就问:“今天放假的,你们没有休息?”,“明天就是元旦节了,新建西路还有几盏路灯没有亮起来,我们怎么能休息呢!做了5年的路灯维护工作,每年的节假日都是这样过的,习惯了。”路灯所所长曾成斌如是说!

曾成斌的妻子在广东打工,本来放假他该去广东与妻子团聚,但为了县城路灯亮化他放弃了与妻子团聚的机会。

在三蓝广场,笔者看见了县公用事业局局长钟学舟,他说:“12月30日,我们再次召开了紧急调度会,对元旦期间的城市供水、供气、路灯、环卫、广场管理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今天我们是来现场督促抓落实的”。

12月30日,公用事业局燃气办深入公用事业所属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查看全县供水、供气等情况,并制定严密的应急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供水、供气正常。

12月31日在三蓝广场,看见广场管理所黄强华所长带领几个人正在执勤,还有几个人正在维护广场设施,黄所长在12月30日维护广场井盖时被井盖砸伤足部,经医院诊断为右足介软组织挫伤,肿得象包子一样,仍然坚持带病上班,局领导几次要求他休息,都被他拒绝了。

元月1日,笔者来到该县塔峰西路。看见1名环卫工拉着保洁车,在负责保洁的区域进行卫生清扫,还有几门环卫工作正在进行巡回保洁。

在南平路交警大队院内,看见自来水公司维修队队长文功良正在为交警大队住户抢修供水管网。

还有战斗在供水、供气、污水垃圾处理一线的员工们,他们在坚守自己的岗位,默默无闻的工作,默默无闻的贡献。

·······

据悉,蓝山县公用事业系统有400余名员工,人们都在欢度佳节的时候,他们放弃了休息,默默无闻的坚守在生产工作第一线,为市民服务。用辛勤的劳动确保了公用设施安全和正常的供水、供气,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靓丽,在“三城同创”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