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0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1-04
名称: 冷水滩区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工作执法纪实
文号 :    
冷水滩区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工作执法纪实
2018-0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燃气安全稳定。近日,冷水滩区城管局对辖区内的22个燃气经营站点进行了拉网式检查,从目前检查的12个经营站点情况来看,每个经营站点存在大小不一的问题,主要问题是:

1、大量使用过期燃气瓶充装燃气。

2、店内无防爆开关。

3、明火取暖。

4、电线裸露且有乱搭电线的情况。

5、店内经营同时使用明火做饭。

6、货、气共用一店(银象北路店)。

7、灭火器过期,店内未粘贴禁烟禁火标识。

8、私存封口胶。

9、有倒气工具(已查扣)。

通过近一星期的执法整治,我局共查获使用过期燃气瓶的经营站点4家,暂扣过期燃气瓶34瓶,倒装燃气工具2副,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

通过整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社会营造和谐稳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