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7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7-04
名称: 永州市人大环资委一行调研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文号 :    
永州市人大环资委一行调研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2022-07-0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刘同华)6月30日,永州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何宁率市人大环资委调研组一行来到市静脉产业园,调研园区固体废物处置及项目建设等工作。静脉产业园、光大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园区动物无害化、餐厨垃圾、A区封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地,在垃圾吊控室、中控室、焚烧炉、汽轮发电机、烟气处理系统等生产一线,调研组十分关心垃圾焚烧环境污染防治工艺,详细了解垃圾焚烧生产工艺流程、污染治理技术、环保排放指标等情况。何宁对静脉产业园的总体规划的先进理念及园区固体废弃物处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做好垃圾分类,事关终端处理的成效,而终端处理的程度,又直接体现垃圾分类的成果,要加紧做好终端处理设施工作,用末端建设促前端分类工作开展,唯有齐头并进,才能确保我市固体废弃物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市人大环资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修正草案)》修改意见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