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7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7-21
名称: 永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开展自动化高温蒸汽灭菌处理系统培训
文号 :    
永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开展自动化高温蒸汽灭菌处理系统培训
2022-07-21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高温蒸煮提质扩容改造项目经过近一年的施工,目前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已接近尾声,即将投入正式生产。为了让公司管理人员及生产车间一线员工更深入的了解该设备的处置工艺与操作、保养流程。7月21日下午,市医废公司特邀设备厂家的孙希文工程师到生厂区开展自动化高温蒸汽灭菌处理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会共分为理论教学和现场讲解两部分。孙工通过播放PPT,首先对医疗废物的分类、处置的原理、类别、运行方式开始进行讲解,通过基础理论的教学,使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在医疗废物的收集处置过程中所需注意的问题,随后孙工仔细的讲解了高温蒸汽灭菌设备的构成以及易发生故障的地方和保养所注意的事项,使员工们明白了在操作过程中如何有效避免设备故障和解决故障的方法。在理论培训完成后,为使广大参训人员更加直观的了解设备,孙工带领参训人员一同来到生产车间,对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了手把手现场教学,并进行了耐心解答。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而且富有成效,不仅提升了大家对高温蒸汽灭菌处理自动化系统的认识,而且提高了大家操作设备的技能,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