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6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6-16
名称: 千名干部下基层 真情实意助企业
文号 :    
千名干部下基层 真情实意助企业
2022-06-1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永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6月15日上午,永州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俊雄等联企工作组一行来到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会上,向家亭公司总经理杨初松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行业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公司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为帮助公司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企业帮扶全覆盖、困难问题全排查、惠企政策全兑现,李俊雄耐心宣讲解读了税费政策、金融政策、奖补政策和优化服务等四大类优惠政策,把惠企政策“口袋书”送到公司,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让公司尽知尽享。公司对工作组真情实意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污水处理工作,对城区生活污水做到应收尽收、应处尽处,为永州实现“双过半”目标及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投稿人:唐群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