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7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6-20
名称: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汇聚热血力量 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汇聚热血力量 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2-06-2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202262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汇聚热血力量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在办公大楼前,志愿者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有序排队,佩戴口罩,在完成必要的血液检查程序后,符合要求的人员依次捋起袖子,奉献爱心。一袋鲜血、一份爱心,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全局40名党员干部职工,共献血14100CC。新鲜的血液传递着城管人浓浓的爱心,见证了城管人对生命的关爱,展现了城管人忠诚担当、乐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