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6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5-16
名称: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三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文号 :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三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2022-05-1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2日下午,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三项整治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王造林主持,公司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反腐倡廉相关党纪党规和会议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城管局三项整治和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公司接下来的工作。

会议上,总经理王造林提出了三点要求:1、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三项整治和开展“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年的紧迫感,深刻意识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任重道远,对照重要讲话深刻学习,深刻体会,要把三项整治和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压实,当作今年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科室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三项整治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开展专项治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顺应人民期待和社会关切,以反腐倡廉新成效取信于民,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以良好精神状态和良好工作环境氛围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2、明确任务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对收送红包礼金、违规接待、违规兼职等问题要一杀到底,抓好时间节点,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方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3、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公司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全力协助配合,确保活动顺利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