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6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5-26
名称: 永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护知识讲座
文号 :    
永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护知识讲座
2022-05-2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强化公司疫情防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5月26日下午,我公司在厂区举办疫情防护知识讲座,特邀请市疾控中心李国争主任和魏响林科长前来主讲,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讲座开始后,首先由魏科长对防护服和口罩的正确穿戴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李主任对疫情防护的基本知识,防护服、口罩的穿戴以及洗手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严谨而不失风趣的讲解,引来了广大职工阵阵掌声,最后李主任对我公司员工的学习热情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公司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表示将在核酸检测方面给予我公司大力支持。

此次讲座切实提高了全体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增强疫情防护意识和实践操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