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1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1-12
名称: 市财政局经建科等业务科室深入市静脉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文号 :    
市财政局经建科等业务科室深入市静脉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22-01-12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市财政局经建科等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到市静脉产业园,调研园区公租房工程等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情况。市静脉产业园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公租房项目现场,产业园工程管理等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随后来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深入全封闭垃圾吊控室、中央控制室、焚烧炉、烟气处理系统等地,对项目的环保排放指标、核心设备、污水治理技术等各种工艺进行了全面了解。最后, 参观了市静脉产业园管理办公区,着重对园区总体协调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市财政局领导充分肯定市静脉产业园的监管服务理念及园区项目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指出要发挥好财政保障作用,做好资金统筹管理,安排好项目资金调度,为产业园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