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2-032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1-14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
2022-01-1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公司党建工作的全面落实,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2022年1月13日下午,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唐玲萍同志围绕2021年履职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总结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代表大会精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排头兵和标杆;高质量推进党支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争取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切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动顺应新时代党建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会议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抓好重点,积极推动产业园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履职报告情况,以不记名方式,在民主测评表上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