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29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11-30
名称: 市城管局郑文辉一行调研向家亭污水处理厂运管工作情况
文号 :    
市城管局郑文辉一行调研向家亭污水处理厂运管工作情况
2021-11-3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辉一行4人来到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向家亭公司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杨初松关于向家亭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向家亭公司生产运行情况及污泥板框压榨机的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详细查看了污泥车间的污泥处理设施设备情况。
    调研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及现场检查后,对向家亭公司的整体运管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郑文辉强调,一是对标对表再给力抓好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再梳理、安全生产再压实、谋划工作再精准、业务学习再加强、沟通对接再强化、作风纪律再严格,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二是树立两个长远目标,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争取用2至3年把申报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基础夯实好,以智慧永州为依托,把智慧污水处理平台建设好,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继续为水生态环境保驾护航,为碳达峰、碳中和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唐群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