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9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4-10
名称: 中共永州市路灯管理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号 :    
中共永州市路灯管理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主管局部署要求,为扎实开展我所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上午,中共永州市路灯管理所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陈军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开展党史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立志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