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8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市路灯管理所携手爱尔眼科医院关爱职工眼健康活动
文号 :    
市路灯管理所携手爱尔眼科医院关爱职工眼健康活动
2021-04-0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心系职工送健康,组织体检暖人心。2021年3月31日下午,市路灯管理所委托具有专业资质的爱尔眼科医院对全所干部职工进行眼部体检。为确保工作不受影响,又保障了体检全员覆盖,检查充分,经与爱尔眼科医院协商,将专业眼部体检仪器引入所里进行。
    陈军军所长表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眼部健康体检,是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除此之外,还通过举办健康讲座、开展健康咨询活动等方式,增强职工健康意识,丰富保健知识,让同志们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为照明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