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8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郑文辉到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检查工作
文号 :    
郑文辉到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检查工作
2021-04-0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4月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辉带领燃照科科长刘扬武一行到公司生产区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郑文辉副局长一行来到生产车间,查看了处置台帐,询问了处置状况,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总经理贺燕晖对公司近期工作的计划和部署。文辉副局长对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这次检查来看,公司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充分证明了公司是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求真求细,从以下几方面狠下功夫:1.安全生产工作要继续抓实抓牢。虽然这两年公司在转运车辆管理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但还要继续努力,时刻不能放松,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深入,尤其是对生产区压力设备的管理也要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来;2.对医疗废物的处置要按环保要求,加强管理,尤其是对不能处置的医疗废物,要在充分发挥冷藏室的作用,积极和衡阳医废公司联系,确保及时转运;3.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整治工作要真抓实干,这次检查,看到了公司制定了很好的措施,下午又要召开宣贯大会,这些都是很好的现象,但关键是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斗争,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公司干部职工被检查组扎实的工作作风所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按郑副局长的要求努力工作,在这万象更新的季节里,公司将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