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5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2-20
名称: 不负春光快出发: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春见面会
文号 :    
不负春光快出发: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春见面会
2021-02-20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刘霞)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正月初七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新春见面会。
会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就2021年全年工作计划特别是一季度怎么抓分别作了汇报,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和鼓劲。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代表市城管执法局向局系统全体成员致以新春祝福,并传达了市委新春见面会精神。唐慧云指出,过去一年,市城管执法局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敬业奉献、善作善成,展现了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特别是春节期间,百姓过年,城管过关,城管人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保障了城市管理工作的平稳有序。
    唐慧云同志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收心归位,不负春光快出发。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要瞄准真抓实干,全力创先争优,以奋斗的姿态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尽快进入状态,提早开展工作。同时,要严明工作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把握重点,聚焦发力开好局。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特别是要抓好医疗废弃物清运处理等工作;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加强民生改善,抓好车位、摊位、厕位等民生实事;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不懈怠。坚持党的领导强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想方设法创先争优,增强本领抓落实。
    会议还对2021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如项目建设、智慧停车建设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环保督察交办件、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和舆情处置、创国园及春季绿化、文明创建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唐慧云要求,城管系统干部要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只争朝夕的劲头,万众一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勇前进,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城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