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4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1-21
名称: 市路灯管理所工会委员会补选工会主席工作圆满完成
文号 :    
市路灯管理所工会委员会补选工会主席工作圆满完成
2021-01-21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月19日,市路灯管理所工会召开全体委员大会补选工会主席。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法》的有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蒋凯甲同志为所工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蒋凯甲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会员的信任,继续发扬工会的好作风、好传统,全心全意地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支部书记、所长唐玲萍同志首先祝蒋凯甲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要求工会在所党支部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员工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动员和组织广大会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城市照明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