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3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1-12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2021-01-12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8日上午,市静脉产业园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军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在岗的机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军军同志围绕落实党建责任方面、推进政治建设方面、深化理论武装方面、夯实基层基础方面、服务中心大局方面、强化正风肃纪方面等六大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教育引导党员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巩固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争取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切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继续加强制度建设,主动顺应新时代党建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党建工作,着力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会议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大局抓好重点,积极推动产业园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述职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情况,以无记名方式,在民主测评表上进行了认真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