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3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1-06
名称: 市路灯管理所举行“健步走”活动
文号 :    
市路灯管理所举行“健步走”活动
2020-12-29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丰富企业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 12月28日下午,市路灯管理所在白石山公园举行“亲近自然、低碳生活”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鼓励广大职工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以便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的兴致不减,在健步走过程中,互相交流,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谐热烈的场面体现出了路灯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强身健体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