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9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9-04
名称: 蒋俊林调研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文号 :    
蒋俊林调研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2020-09-0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日,永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俊林一行来到市静脉产业园,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工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建民,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张造明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管理区二楼会议室详细听取了园区基本情况、园区规划、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争先创优及产业园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工作汇报,随后实地视察了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全封闭垃圾吊控室、中央控制室、焚烧炉、烟气处理系统等一线生产地。产业园负责人将园区已建项目的生产运行,即将建设的餐厨垃圾、污泥处置、A区封场、建筑垃圾、再生资源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唐慧云就产业园协调发展总体规划等工作着重补充。
    蒋俊林对产业园协调发展总体规划工作及园区运行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在工程项目的各个监管环节上,业主方要做实做细,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同时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相关单位应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多措并举,全力助推产业园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