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8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8-06
名称: 永州水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水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爱国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市委办、市委统战部、市直工委等承办了香港摄影图片展,在冷水滩区创发城戴斯酒店举行。8月3日,永州水务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观看学习,借本次图片展,开展了8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香港发展历史图片展和永州摩崖石刻拓片展。通过参观照片、实物,了解了香港发展历程和永州近代石刻文化,也了解到了香港、永州的城市面貌气息和人文底蕴。
    通过这次展览,让我们进一步了解香港的繁荣发展,坚信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美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