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8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8-04
名称: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参观香港图片摄影展
文号 :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参观香港图片摄影展
2020-08-0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31日,永州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主办,市委办、市委统战部和市直工委承办的香港摄影图片展,身临其境地感受香港发展的强劲脉动,领略“东方之珠”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
    这次图片展主要展示了香港的优势、香港的基建设施、香港节日庆祝、香港国际盛事、香港自然风光、香港城市美景等一些画面。参展过程中,大家佩戴党徽,有序观展,镜头下的香港拉近了与内地的关系,大家对香港的认识更深了,与香港交流合作的意愿更强了,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