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8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23
名称: 优化城市管理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永州市人大议案督办组到市城管局座谈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文号 :    
优化城市管理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永州市人大议案督办组到市城管局座谈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0-07-2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胡敏芳)为进一步推进“提升政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议案”办理工作,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7月21日下午,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吴剑林率议案督办组到市城管执法局就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座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唐慧云就市城管执法局办理落实《提升政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议案》工作、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城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深入开展了探讨交流。
    督办组对近年来城管工作的成效、城管队伍形象和主动服务意识的提升表示肯定,并希望市城管执法局要继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争取更好成绩。一是要营造高质高效行业服务,完善窗口服务制度,落实“一窗办理”要求,提升水、气开户报装等窗口服务水平。二要理顺职责,要理顺市、区两级执法关系,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工作,确保规范文明执法;要主动与城投、经投集团对接协调,理顺双方职责职能,更好地推动服务。三要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城市供水供气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满足企业、居民生产生活要求。四要继续加快推进问题整改,主动作为,解决群众诉求不放松,提高整改质量不懈怠。
    市城管执法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坚持简政放权简化审批流程、创新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水平、完善服务事项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服务优化升级,从根本上激发企业投资获利和动力,争取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