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8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28
名称: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8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1日,永州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蓝山县红六军团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点,大家就齐齐来到了公司楼下集合,乘车前往蓝山。在车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杨燕军结合长征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大家围绕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长征,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意义。
    来到蓝山县土市镇新村,这里是红六军团司令部旧址,1934年红军先遣队路过此地,将司令部设在村民李光成家中,指挥部设在该村祠堂,至今该地仍保留着当时的环境和一些物品。大家驻足浏览当时的一些情景画面,了解当时的背景历史,领悟红军的长征精神,感同身受。第二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城市基层党建·抗疫特刊即视频《抗疫一线党旗红》,了解抗疫一线的工作情况,学习领会抗疫精神。抗疫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在抗疫前线,党员冲锋在前,给我们广大党员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七月份,正值党的生日之际,做此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初心,回顾入党过程,传承红色基因,回到当下,学习先锋模范党员作为,勇于担当使命,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