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6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6-23
名称: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召开迎接省文明指数测评紧急工作会议
文号 :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召开迎接省文明指数测评紧急工作会议
2020-06-2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1日上午,为迎接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组织召开了紧急工作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杨燕军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本月12-14日省文明指数测评专家组来我区进行测评,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提名之年,这次测评重中之重,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要求我们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杨燕军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宣传方面将电子显示屏内容全部更换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创建文明城市的标语。
    生产方面污水处理设施必须保持运行正常。两个泵站、无人值守泵站确保不出现溢流现象。
    卫生方面院落保持干净整洁卫生,禁止出现烟头、烟灰缸,严格做好卫生工作。
    知识方面组织人员对应知应会题目熟记于心,做好答题工作,确保不出现答题失误。
    最后,杨燕军强调:会后各部门负责人迅速传达到位,全司上下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落实部 署要求,集中全力做好这次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