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7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举行“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号 :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举行“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2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广大职工及周边群众主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根据永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是第8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6月15日上午,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市一中路口,向周边市民、门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并向市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保障居民财产安全。
       宣传月期间,公司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不定期通过公司工作微信群向公司职工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鼓励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相关知识和视频;并利用公司电子滚动显示屏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标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职工及市民宣传相关知识。同时要求每位职工从自身做起,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并对每位职工进行了风险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及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让大家识别非法集资,认清危害性,远离非法集资,帮助广大群众“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