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3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4-02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工作整改交办会】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工作整改交办会】
2020-04-02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召开“六城同创”工作整改会。会议就3月20日由二级调研员张造明带队督查产业园“六城同创”工作中提出的问题一一罗列整改。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军军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军军通报了督查组在“六城同创”检查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并对照问题清单进行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了“四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六城同创”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六城同创摆在当前工作首位;二是责任心要到位。形成以科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制度狠抓落实,责任到人;三是园区项目监管要到位。将光大、恩泉环保公司纳入“六城同创”创建工作中来,政企合作共同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四是园区“问题点”整改落实到位。各科室按照“点对点”方式对公司办公区、宿舍区、公租房等地开展全方位限期整改,同时加强对应知应会知识熟悉牢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最后,陈军军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六城同创”创建工作,树牢大局意识严格责任落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顺利迎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